baobaobebe

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功夫之王






Biajee昨晚生了急病,主要症状是发烧,腹泻和呕吐。不过他还是陪我看了“功夫之王”。我们把孩子交给了朱蒂就匆匆赶到电影院去了。电影院里空荡荡的,看来它们主要是靠周末挣钱。我们没有时间吃晚饭,只好买了大好爆米花充饥。Biajee本来就无法进食,所以正中下怀。我也不是很饿,被阿诺一哭,搞得什么都没有心情了。

成龙是功夫和戏剧的结合体,所以我比较喜欢他的电影。李连杰的功夫还不错,就是明显比以前老了。刘亦菲的妆画得太难看了,用Biajee的话说,就是一个烫伤妆,显得人很黑,像个村姑。她还是演清纯小姑娘比较好。 故事情节很好,不过大多数老美都看不动,因为他们对美猴王的故事简直一无所知,所以永远理解不了为什么一根毫毛能变成一个人。有时候我认为这种电影还是讲中文用英文字幕比较好,象“卧虎藏龙”,还是很有卖点的。

朱蒂说这部电影是儿童片,可是我们就是儿童嘛。她给阿诺换了很臭很多的粑粑屎尿片,还弄了自己一手,不过后来总算洗干净了。她说阿诺的睡觉训练很成功,放到床上之后他就把大拇指往嘴里一塞,不到两秒钟就睡着了,很省事。

Biajee整晚都在发烧,呕吐和疼痛,搞得我也没睡好。他今天在家睡了一天,希望能够好转。大概是阿诺周末的并传染给他了吧,有可能下一个就轮到我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