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Monday, April 14, 2008

旅行






我们订了很多旅行计划。最主要的是我已经把去希腊的机票和酒店搞定了。我以前的同事苏珊和我一起去。她和我不坐一班飞机,但我们会在同一段时间在雅典和希腊。我今天终于敲定了旅馆。希望这次能办事顺利,把妈妈的遗骨带回美国。突然发现从雅典会丹佛时将在多伦多停留一晚,得赶紧找找有没有可以一起撮饭的朋友。

我们全家在6月底还会去拉斯维加斯玩,顺便去大峡谷转转。机票,租车和旅馆都已经确认了。希望Biajee不要输很多钱才好。

丹佛的天气开始转暖了,阿诺的新一轮游泳课也开幕了。只有我们公司和订书器公司的合并还在未知之列。5月7日我们公司发放第一季度全部数据时自会引起股东注意。

我们5月初还要去奥马哈开伯克希尔的股东大会。今年真忙。希望房市再继续下跌,给我们创造更好的投资机会。

中午买了拖斗车,可以把阿诺装在里面骑车出去玩了。Biajee有可能得加班给他的老板写程序,真倒霉。

昨天去了动物园,还吃了很难吃的中餐。幸亏晚饭用牛排填补了一下,否则会觉得人生索然无味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