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hursday, April 03, 2008

故事




从前有一个8岁的小男孩,他最喜欢打橄榄球。有一次比赛中,他在阻挡对手时,未用标准姿势,而是以头撞击对方,导致当场受伤,被送至医院。医生给他敷了冰袋,开了止痛药,又休息了一段时间,症状便消失了。此后每年,小男孩都会受一两次伤。。。 直到12岁那年,在一场大比赛中,他犯了和4年前同样的错误。此次伤势非常严重,医院的专家会诊并看过X光片之后,确认男孩的脊柱严重走形,需要扎12根钢钉固定度过余生。

孩子的妈妈绝望之际,找到了一个正骨医生,分析证明每块椎骨并无问题,只是整个脊柱经后天不良运动方式造成歪斜,应该可以矫正。经过18个月的治疗,男孩彻底痊愈了。这个男孩就是我现在的正骨医生。这个故事是昨晚上运动练习课时他讲给所有人的关于他的亲身经历。

不用问,我回家之后就拉着Biajee陪我吊脖子。像我们这种整天和电脑打交道的人颈椎都有问题。Biajee今天早上起床后说脖子好像变长了,而且好像扭伤了。我说,那好吧,你就别拉了,我还是得每天拉。

我刚发现西南航空根本不飞奥马哈,所以今年我们去开股东大会还是得开车。希望到时候阿诺不会烦躁。我们会在科尼的红龙虾用午餐,之后直奔会议地点。今年我们会多住一晚,和沃伦及其他股东们共进晚餐。只是我至今都没有受到入场证,希望快些寄来才好。那几天正好我们公司也会空空如也,因为大多数人都会去那什韦尔开全国销售大会。奥马哈肯定比那什韦尔好,我们可以去逛那个有名的动物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