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hursday, April 24, 2008

体检





今天去正骨医生那里检查,发现我的右半身现在比左半身重13.3磅,比没有做调整治疗之前还糟糕。医生建议我把电话放在左手边,开车时用毛巾垫住左腰眼,再观察一段时间。很多东东都和心理因素有关。

Biajee今天在Costco测了视力,配了眼镜,大概两个星期以后可以取。他的眼镜架上星期被阿诺掰断了。自从阿诺懂得用手那天开始,Biajee的眼镜就是他最喜欢的玩具,如今玩具终于完蛋了,阿诺非但没有丝毫负罪感,还非常快乐。最危险的一回是有个周末Biajee开车带我们去滑雪,在70号公路上堵车,我曾经一把将他的眼镜拽到地上,当时他真的什么都看不到了,好可怜的。

我们趁机买了黄瓜,今晚可以吃炸酱面了,只可惜没有豆腐干,不过冬菜和肉末做的炸酱也会很好吃。

前几天发现我的黑梅手机原来可以上网,以前怎么不知道。我已经用了四年了,才知道这个功能,多么可悲啊。不过黑梅上网没有iPhone好,因为屏幕太小了,不象真的电脑屏幕。

今晚我还要和亚洲进行漫长的电话会议,真麻烦。有时候美国人太喜欢开会了,好像是为了开会而开会,一点问题都解决不了。我们的电脑技术部门的人也无法解决我提出的问题。此情形已经持续一个星期了,真不明白他们是如何混饭吃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