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Monday, April 28, 2008

购物

我们公司现在有哭胖,可以用在Foot Locker, Lady Foot Locker, Kids Foot Locker, FootAction, 和Champs Sports。30% off. 不过只能在5月1日到3日用。Biajee觉得我们只能去奥马哈用了。

BestBuy准备在5月18日专门为我们公司开张两个小时,届时有抽奖和各类活动。还会有食物。看来零售业是越来越不景气了。

这个周末阿诺生病了,旷掉了游泳课,发了两天烧。昨天下午终于好转了,我就带他去图书馆借书,在水塘边追鸭子和鹅,还搞清楚了水獭的住处。Biajee去加班了,为了这周末可以开车去内布拉斯加州。

周末加油的时候发现油价已3.50美刀一加仑了,真可怕。如果金银的价格能再跌到去年同期就好了,我们应该把所有的钱换成硬通货。

今天来上班的时候发现我上一个老板为了我的生日装饰了我的办公桌,还送了我一个生日礼物。大概她以前对我太不好了,问心有愧吧。 我们全体星期三去红龙虾吃午饭,庆祝我和劳拉的生日。可是我们俩都是明天生的。

亚洲来的弗兰克建议我换一把小而无扶手的椅子,对我的腰会比较好。 那种又贵又大的椅子只适合胖老美坐。我的正骨医生也很赞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