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Monday, April 21, 2008

爬山






在打了一个小时篮球之后,Biajee决定去爬山。天气好得不得了,阿诺也蹦蹦跳跳地爬了几段路。之后全家一起去麻辣中国吃午饭。现在麻辣中国也没有以前好了,盘子变小了,菜量也给的少了,很让人失望。Biajee在日本的时候,我曾经一个人带阿诺去爬山,结果是两个人都累得筋疲力尽。小孩子是需要父母双方的,真不敢想象单亲家庭是如何运转的。

我们快该去AAA拿地图了。这次得拿奥马哈和大峡谷的。我和以前研究生院的一个同学取得了联系,这样6月份在多伦多转机的时候就可以和他们全家一起去吃晚饭了。在每个城市都有朋友的日子是很快乐的。

我的上司去香港了,这星期可以不用那么担心有人整天给我打电话了.他最喜欢打电话指示我做事,问我问题或者开会。

我以前的上司很宽就要去阿肯色州的沃尔马总部面试了,真希望他能找到工作,否则四个女儿的大学学费如何支付呢。

5月7日我们公司就会公布第一季度的所有数据,不知道股市会不会有何影响。现在经济已经疲软了,房市也大跌了,订书器公司选在这个时候买我们公司,真是绝佳的时机。

我的笔记本电脑的一个USB口不工作了. 上周五向IT寻求帮助,至今杳无音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