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Friday, April 24, 2009

出关






今天是蓓蓓出关大喜的幸福日子.我的体重终于恢复到生孩子,怀孕之前的水准了.怀孕对一个女人来说就像天山童姥散功一样,特别是生孩子,非常伤身体.这一点作为男人永远也理解不了.下个星期杨天骐(阿瑟)就要满三个月了,这就意味着我终于可以回健身房锻炼了.当然这种锻炼已经不再是为了减肥,而是为了让肌肉修长好看.Biajee决定下个星期我过生日的时候帮我拍摄大量性感内衣写真集.我们越过越象新婚夫妇,越过越离谱了.

为了老公,为了孩子,为了读书,为了找到好工作,我一定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自己的体型日趋完美。经过体重的几次反复,我得出的结论是,凡是减肥减不下来的人根本就是从内心里不想减。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绣花针。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人心齐,泰山移,蚂蚱还有四两肉。傻小子坐凉炕,全凭火力壮。

今天下午有加州的朋友来丹佛面试,之后我们会带阿瑟去这里的厂家直销店狂购一些教练牌皮包,大概最便宜的要300多美元一个。还得把上次爸爸给Biajee买的GAP的一条裤子退掉。Biajee的腿太粗了,居然穿着很紧,这和他常踢足球不无关系。

这次生完孩子休闲在家才深切体会到购物对女人的身心健康非常重要,为什么活了这么大,以前居然没有发现呢?今后要经常去各种名牌高档商店购物,不买最好,只买最贵,让自己的钱包经常快意恩仇一把,才不枉此生。

Labels: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