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uesday, April 14, 2009

家长会






今天要去学校开家长会.这个家长会已经被推迟三次了,因为下雪,老师的不舒服等种种原因.以前我和Biajee很少能有机会参加家长会,因为我们的上班时间都比较严格.我有时还能早点下班,参加一些聚餐和游行之类的活动.Biajee简直就没有好好地和阿诺在学校玩耍过.

我们暂定从5月11日起将阿瑟也送进托儿所,这样我才能有时间找工作,学习,健身,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一般美国家庭如果有人失业了,第一件事就是不送小孩子去托儿所了,这样全家的开销就会大幅缩减.如果我一直找不到工作,我们最终也只能将两个孩子领回家,全权由我照管.

上周末开了一个派对,是自从我怀上阿瑟以来第一次请朋友们来家里聚会。Biajee借机将房子大刀阔斧地打扫了一遍,具体而言就是将阿诺的所有玩具都堆到地下室去。这件事做完之后,我们发现房子原来是很宽敞的,只不过堆满了阿诺的玩具而已。我严重警告Biajee以后再也不要给阿诺乱买玩具了,大部分玩具他只不过摸摸,便丢到一边,再也不碰了。

从现在开始的未来四个周末,我们的日程都排得满满了。自从我生完孩子之后,每天就有做不完的事,在家里实在比上班要忙,要累一百倍。上班的确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

昨天晚上阿瑟醒来之后Biajee又喂了他10盎司奶,这个家伙的胃口实在太好了,以至于我们三天之前已经开始给他加固体食物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