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Sunday, April 05, 2009

送别






爸爸的飞机是今天早上10:12起飞。他5点多就起来给我们做饭了,把中午的饭做好之后才去机场。这些日子Biajee每天上班带的饭都是爸爸做的。爸爸在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全家的体重全部增长,尤其是阿诺,被外公喂得肥肥的。

早上我们给阿诺穿衣服的时候,告诉他要送外公去机场了,阿诺说:“我也要和外公回家去。”小孩子天真无邪,知道谁真心疼他,对他好。爸爸在机场又去汉堡王给阿诺买了三次食物和饮料,仿佛所有的爱都浓缩在这些汉堡包,薯饼及饮料里面了。这次爸爸来时的行李整整两箱装的全是给阿诺的衣服,鞋子,书本,皮靴和食品。爸爸说以后阿诺的所有衣服都由他接管了。

现在由于机票减价,旅行的人非常多,我们在安检处排了很长的队,爸爸终于顺利地离开丹佛。想到我这两个多星期来经常颐指气使,对爸爸大放厥词,心里非常不安和后悔。爸爸的事业非常成功,在合资公司做总经理做了十年,又是中国光电子学会薄膜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平时在公司都是他领导下属。可是在家里他对我的宽容和忍让与天下任何一个父亲都没有区别。我的朋友们都觉得他平易近人,根本想象不到他在业务上的诸多成就。在大家眼里,他就是我的慈父,我的避风港,我可以撒娇撒泼的对象。

爸爸对投资股票和外汇的精辟见解也令我的朋友们刮目相看。可惜每次都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无法和爸爸好好切磋这方面的经验。爸爸走了之后,阿诺问了不下十遍:“外公在哪里?”我们只好告诉他,外公回中国了,如果你想外公了,就要经常给外公打电话。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