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uesday, March 31, 2009

巨婴






昨天晚上我才真正认识到阿瑟是少有的巨婴。11点睡觉之前我们喂了他六盎司奶,以为应该够了,谁知他两点钟又起来闹着要吃奶了。Biajee只好和爸爸一起又喂了五盎司。当然这都是今晨起床之后爸爸告诉我的。他们没有舍得把我叫醒。照这个趋势,母乳很快就不够了,我们就要给阿瑟买高价婴儿奶粉了。

Biajee又粗略称了一下阿瑟的体重,大概已经超过十五磅了。爸爸来的这两个星期,我们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腐败生活。每天吃着不同花样的排骨汤,猪脚汤,小平鱼,红烧肉,水饺,云吞,猪肚,鸭胗,凉拌海蜇丝,凉拌黑木耳,菠菜,油菜,黄豆芽,绿豆芽,芦笋,肉丸子等等各种精致小菜。爸爸还请我们去红龙虾大撮了一顿海鲜,并给Biajee和我买了许多衣服。现在他正酝酿要请我们去吃很贵的法式火锅,大概要50美元一个人。只可惜我正全力减肥,不知该不该继续饕餮。

昨天和以前的同事共进午餐时被问及是否在狂花老爸的钱。我说:“是呀,他好不容易来看我一次,每天逼着我花钱,我都不好意思了。” 爸爸的理论是,乘现在他还有钱供我们挥霍,我们就应该多花一点,我们开心了,他就高兴。

爸爸现在有秘诀可以逗阿瑟笑,照全家福的时候就多亏了爸爸,否则都抓不到一张阿瑟大笑的照片。阿瑟白天醒着的时候全都是爸爸抱着,所以他现在和外公最亲,一看到Biajee和我就生气。阿诺在家的时候,爸爸又到处追着他吃饭,穿衣服,学功课。

爸爸说不能在我们家住太久,万一累病了,又要给我们添麻烦。这次爸爸来住两个多星期,是我来美国以后和他朝夕相处最长的日子了。以前我们只是每年见一面,每次不超过一周。我非常珍惜和感动。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