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车座来了






我们给二宝贝儿买的车座今天被送到家门口了. 刚才和Biajee一起去看奥斯汀医生,子宫口还是开1.5厘米,没有任何即将临盆的感觉.幸亏没有预约到明天引产,否则会感觉像上刑场的.

"我昨晚值班,等了你一晚上,你也没来生."医生调侃地说.

我很想知道医生下下周的日程.万一我下星期不生,又不想引产,我们星期六就可以去朋友家参加派对,打牌了.不过那样的话婴儿很可能就属牛了.到底让二宝贝儿属牛还是属老鼠呢? 我们有一周的时间决定,因为下一次看医生是21日.想到我能够决定一个人的属相,不由得感到自己肩上责任重大.

奥斯汀医生说由于我是生第二胎,引产可能只需要生第一胎一半的时间,也就是当天就能引下来. 医生的办公室里有一个时间表,上面有受孕时间和怀胎满40周时间的算法.如果二宝贝儿是4月24日受孕的话,要到1月31日才满40周.但如果以此推断阿诺的受孕时间,并不准确.可见生孩子并不一定是满40周那天,所以任何计算都没有用. 奥斯汀医生明确地告诉我们,迄今为止也未发现是什么诱发了生产过程,反正锻炼是没有用的,所以我每天去健身也不会让孩子早点出来.

我决定下周生之前再去剪一次头发.

Labels: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