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Monday, January 05, 2009

沮丧






我们过了一个很沮丧的周末。先是星期六去Biajee的同事家吃饭,听了一堆糟糕的消息。星期天我以前的同事朱尔斯带着她的一对双胞胎儿女来我们家玩。她先生主动请缨去阿富汗作合同工了,据说一年可以挣30多万。好像是做情报工作的,希望不要有什么危险才好。

这对一岁的双胞胎由于是家里的保姆带大的,脾气非常不好,而且什么都不懂,吃饭很龌龊,把Biajee刚收拾好的房子弄得乱七八糟。我们才发现原来早已忘了小小孩是如此不堪入目,不由得为即将到来的二宝贝儿发愁。

早上去健身又碰见了以前的同事吉姆,他也被公司裁员了,所以更加有时间每天运动。没有工作的日子一点也不难受,没有钱的日子才真的不好过。我们为我们的榻榻米床买了两个配套的床头柜。所谓配套,就是说床头柜长得很像榻榻米,非常特别。我发现自己现在有时间琢磨家具了,还有时间和心情做以前根本不可能去想的事情。目前还没有开始涂指甲油,但很快就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打扮自己上面了,只不过因为怀孕,还无法出去买衣服。

现在许多公司都不付搬家费用。我们要不要自己付钱搬家呢?所有的决定都得生完孩子才能考虑。我很希望二宝贝儿是属老鼠的,最好是老鼠尾巴尖。看样子今年的春节要在婴儿的苦恼中度过了。

我发现许多能力很差的人挣的钱都比我和Biajee多,这是很让人气恼的,真是人比人,气死人,所以永远只能和自己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