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聪明的一休






最近爸爸寄来了全套《聪明的一休》的DVD.我和Biajee每天晚上都看几集,回想着我们在日本度假的快乐时光和好吃的生鱼片及点心。日本的和尚好像是可以吃荤的,因为昨晚一休从厨房里偷了一些鱼干。一休原来是一个将军的儿子,因其父战败,其母为保全其性命,将他送至庙里出家。一休的原名是清国。生完孩子我就可以看日本的武侠小说《宫本五藏》,《上杉谦信》和历史小说《丰臣秀吉》与《德川家康〉了,不由得心花怒放。

这星期许多人都请假了,公司里冷冷清清。我昨天已经和人事部谈了关于工作结束,医疗保险和遣散费的发放的问题。好像忘记问奖金的事了,今天下午还是要去骚扰他们一下。

下个星期阿诺的学校放假,我只好生病了。只有生病才能在家陪阿诺。想起要每天陪着阿诺追跑打闹,真有些发愁。我很可能每天将他放在健身房两小时,这样便可以锻炼身体了。Biajee今天早上将我们全家四口人的行李装车了,准备随时去医院生孩子。希望他不要忘了带书。虽然医院里有电视看,我宁愿他看书,这样可以不吵到我。还有阿诺的书,玩具和尿片也都得再多装些。如果一切顺利,我只须在医院住两个晚上。回想起苏珊说她年轻时生孩子可以在医院住一个月,觉得美国的医疗保险制度真的江河日下了。

中午去买尿片,发现商店里人头攒动,果然快过节了。我们为阿诺不会自己上厕所而烦恼,真怕他读大学的时候还带着尿片。我们试图训练他的上厕所意识,但这个家伙很不合作,宁愿尿在内裤里等我们给他清洗。下星期我在家的时候将重点攻关此课题。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