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1cm






今晨去看医生,发现婴儿大头朝下,子宫口已经开了1厘米。奥斯丁医生坚决否定了我从朋友们那里听来的关于引产的种种说法。他说在过去二,三百名他引产的妇女中,无人实施了剖腹产手术,还说一般第一胎被引产的妇女最后进行剖腹产的可能性较大。但是,他不会让我超过41周。如过41周还不生,他一定会对我实施引产。

我只好告诉他我现在不愿意被引产,因为反正也没了工作,不用着急回去上班。不过他确实强调了引产可以让我们更有计划有准备地迎接婴儿的到来. 向Biajee通风报信之后,Biajee决定今晚就收拾行李,准备随时去医院。我总觉得还不至于这周末就生,怎么也得过完圣诞节,打完牌吧。记得怀阿诺的时候也是1厘米,一直到生都是1厘米。

今天在候诊室里等的时间最长,大概是因为Biajee没和我一起去的缘故。读了很多杂志,发现开心果可以降低LDL,就是坏的胆固醇。所以要多吃开心果。

昨晚终于冒着雨雪去了联邦快递的办公室,发现雅虎的地图实在很糟糕,上面的指示全是不存在的路名。我只好凭着直觉和推理,设法找到了取护照的地方。今晨听收音机才知道,联邦快递的首席执行官主动给自己降薪20%,并且36000名职员也都降薪5%到15%不等。他们的销售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预示着经济非常不好,每况愈下。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