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祸不单行






昨天配墨镜之后在去医院的路上因非法掉头被警车拿下了。根据星象,2009年我会倒大霉的,果然年初就被裁员,现在又吃了罚单。最可恶的是我告诉警察我马上要生孩子了,他还是让我2月17日去出庭。没办法,今天早上只好去了一趟布龙菲法庭,职员说她还没有收到这张罚单,让我一星期以后打电话并且给法官写书面申请,要求推迟出庭日期。我从来没有如此憎恨过警察。

俗语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西谚说,“坏事成三”。所以我还应该再等待下一个坏运气才对。

医生检查之后说子宫口开了1.5厘米,但婴儿还没下坠,所以还不会马上生。我预约了在23日做引产,主要是考虑医生的日程。如果23日不做,就得在27日或28日做,也许太晚了。而且周末会比较好,因为Biajee可以在家多呆几天。当然很有可能23日之前就生了,就不必做引产了。无论如何今年春节是无法去朋友家参加派对了。

我询问奥斯汀医生运动是否有助于早生孩子,他笑笑说这没有什么关系。嘬大拇指和运动的效果应该一样,或者我可以去按摩膝盖。总之,统计结果表明,沙发土豆们并不比运动健将们晚生孩子。

昨晚吃饭时阿诺的坏脾气又犯了,于是Biajee的生日就在阿诺的哭闹中过完了。Biajee已经三张了,从今之后只能走下坡路了。他好像还没有很失落,大概是因为我的罚单把他原有的情绪全打乱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