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凤梨酥






今天中午去朋友那里吃了很好吃的台湾凤梨酥。台湾的凤梨酥好像改革了,包装比以前精致,口感也更加疏松了,不象这里中国店卖的过期货。还有一种日本的胡麻曲奇非常香甜,也是只有加州和纽约才买得到。相比之下,住在中西部是很悲惨的。

上午冒着严寒出去散了一圈步,昨晚下的雪还没有被清扫,只得踩着积雪蹒跚前进。还有四个星期就不用上班了,有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和快乐。所有的计划都要等孩子出世以后再做安排。想到我已经工作了这么多年,总算可以好好休息了。

今天上午撰写了个人求职目标及本人经历简介。这份东西不同于简历,是我的求职咨询员要求我写的。反正也没什么事做,写完了明天可以让他帮我改改,顺便练习一些面试的问题。一月份以后的所有日程都改到古歌的日历上。在大雪纷飞和寒风凛冽的日子里我会抱着新生的婴孩躲在被窝里读《金融时报》或者是唱歌给他听,这种日子多么令人向往。

发现今年的结婚纪念日居然是个星期天,我们决定去丹佛的棕榈树牛排屋吃晚饭。情人节的时候刚好生完孩子,所以只能在家庆祝了。Biajee的生日有可能是婴儿出生的日子,所以不必为他准备生日礼物了,只要将孩子往他怀里一塞,说一声“该换尿片了”就应该能够蒙混过关了。

最近还在试运行两年前写的一个数据库,希望不要有人来逼我重写。这些小程序的运行速度慢得超出想象,大概是数据攫取出了问题,可能与公司的数据表格变动有关,我也不想修复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