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Saturday, June 27, 2009

复活






人死不能复生,手机死了却可以复活。我昨天发现新诺基亚的手机并没有把以前黑莓手机的通讯联络地址和电话下载之后,不由得非常沮丧。Biajee建议再将经过水洗的黑莓手机充电试一下,结果发现黑莓手机又可以使用了。

我们俩都非常兴奋,决定我昨天去过健身房之后直接将诺基亚手机和耳机退回给AT&T.一下子节省了180多美刀是很让人兴奋的事。回家以后赶快上网下载了黑莓手机的软件,将所有电话和抵制全部存入电脑,以免将来又有飞来横祸。网上的AT&T在做促销,买黑莓手机是免费的,看来以后一定要从网上订购手机。

我自从到了阿肯色州就成为世界健身房的会员了。这里的人都很懒,健身房早上5点钟才开门,周末更晚,星期六早上8点开门,星期天下午12点开门。难怪这里大胖子多多。

今天中午去吃了红龙虾. Biajee昨晚睡得太晚了,现在又在睡午觉了.我早上起来给全家做了三蛋早餐,非常美味.吃午饭之前去取西装.上星期给Biajee买了约瑟夫A银行的西服,并且让商店将裤长改到正合适. 这个牌子的西装是美国最好的品牌之一,Biajee去面试一定要穿这种西服.

阿瑟现在每天睡17个小时,和猫的作息时间非常相像.他醒来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吃,所以现在越来越胖了,每顿大概得吃四盒婴儿食品,连幼儿园的老师都叹为观止.

自从搬到阿肯色之后,阿诺,阿瑟和我就轮着生病,现在已经到第二轮了。阿瑟今天又发烧了,我的喉咙又开始不舒服。Biajee已经定好过了国庆节就得去科罗拉多出差。他不在的日子我又要过单亲妈妈的生活了,想起来一点都提不起精神。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