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午餐






今天和订书器公司的同事们共进午餐,还把阿瑟带去给大家抱抱.结果这顿饭成了向杰夫和我的告别午餐.我们都将离开这间公司.我一月份就已经离开了.能免费吃到菠菜加烤虾沙拉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

出了月子之后,我发现自己每天忙得焦头烂额,根本没有时间做饭和找工作,连阅读电子邮件都成为一件大事.我的生活全部围绕阿瑟,他需要换尿片了,得赶紧喂奶了,这之外我已经没有力气做任何事情.每天出门一次准备的时间就要一个小时,好在我外出的约会都很少需要赶时间.

和同事们交流一番,大家把阿瑟夸奖了一通,之后谈谈个人的去向.很感激请我去吃这顿饭的同事茜茜,否则我今天就回去医院吃新妈妈午餐,还得自付12美元. 很多同事已经找到了工作,这使我觉得市场并不很糟糕. 但天气好得令人心醉,我实在没有立刻找工作上班的紧迫感.

Biajee听从了老板的威逼,上班时不敢喝可乐了.我说了他那么多年都没用.看来老板比老婆厉害.老板的儿子喝可乐喝出糖尿病了,所以大概对可乐恨之入骨,到不能见到可乐的地步.这真是一件好事.

阿瑟昨晚是4小时醒一次,所以我们不太累.他醒来的原因主要是需要换尿片了,并不是因为饿了想吃奶.真希望他的肠胃能将食品多消化些时候,不过那样他就不会长这么快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