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Monday, January 26, 2009

己丑

我们终于顺利地过了农历年,现在再去引产应该没有什么遗憾的了。星期六打牌打到晚上11点,手气很旺,又混过了一个派对。新生儿将会是一头己丑牛。思来想去,牛头比老鼠尾巴好多了,否则孩子走到哪儿都是一条小尾巴尖儿,难成大器。医生也说在西方国家总觉得老鼠是腌臜鼠,绝对没有牛好。牛虽然辛苦,但至少吃喝用度都是自己汗珠子掉地上砸八瓣儿挣来的,花着心安理得,一点也不靠别人,多稳便。

昨天去家庭用品公司买了油漆。现在的科技真是发达,只要挖一块25美分硬币大的墙皮,就可以让电脑配出该种颜色的油漆。

今天Biajee终于在我的逼迫下去看了牙医。想到我白白给他买了四年的牙医保险,他一次都没有用过,我实在觉得心有不甘,钱花得冤枉。Biajee被查出牙齿上有六个小洞,虽然目前还不痛,但是医生建议赶快补,所以干脆就后天补。因为我正好在医院生孩子,让他去放假补牙。婴儿有护士照管,否则回家之后他就不会再有心情去补牙了。

明天一早就要去引产了,很有要英勇就义的感觉. 当务之急是选好几本书,万一引得很慢就可以多读些书了。每天下午四点钟电视里还有肥皂剧,Biajee上班时从来无法陪我看,这两天总算可以一起看肥皂剧了。今晨下了大雪,气压降低了,也许孩子会主动出来?气压的变化有可能导致生产。我很怕引产不成功导致剖腹,坚决不要剖腹产,宁死不当亡国奴。

Labels: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