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床头柜

Biajee周末时装好了我们的新床头柜,却发现上层的抽屉非常生涩,简直就打不开,不知道是否安装的问题.当然最大的问题是这两个床头柜的四个抽屉现在全是空的.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有床头柜,床头柜里应该放些什么呢?"我困惑地问Biajee.

"我也不知道啊,我以前也没有过床头柜,可以上网搜索一下,看看别人都往床头柜里放什么."他挠挠头说."或者周末去派对的时候偷偷看看人家的床头柜."

反正绝不能放内衣和性玩具,因为床头柜比较矮,阿诺随时会翻着玩,总不能装少儿不宜的东东.但是新的床头柜确实很好看,和我们的床是一套,当时买床的时候没舍得买,现在被裁员了,很有心情布置家居环境.

昨天试着做了红烧狮子头,好像肉放得太多了,丸子不够松软,今天准备往肉馅里加俩馒头和一包面包粉,再看看效果如何.可怜的Biajee和阿诺只能每天吃肉丸子,直到我把这道菜练得炉火纯青为止.

今晨发现纳斯达克指数跌了3%,源于微软准备裁员5000人,简直太可怕了.微软以前是以不裁员出名的.比尔盖茨撒手不管之后他们也不重视人才的重要性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