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Friday, January 16, 2009

墨镜






今天中午去取了新墨镜,是古奇的,镜框原价420美元,我买的时候正好赶上减价,于是只需付210美元,再加上镜片以及保险公司付的部分,自己还是付了218美刀.这是我有生以来最贵的墨镜了.失业以后就不会再狂买这种奢侈品了.

昨天给Biajee打手机,怎么也打不进去,被告知此号码被停机。后来才发现原来阿诺在玩Biajee的手机时,将所有的打入电话都转到一个不存在的号码上了,真了不起啦。

刚才去邮局取爸爸寄来的爱心包裹,顺便买了两版牛年的纪念邮票。牛年将于2009年1月26日开始,2010年2月13日结束。戴安娜王妃,未来的总统奥巴马,前总统尼克松,前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画家凡高,演员乔治科鲁尼,比尔克斯比,简方达,摩根佛里曼,李察基尔和达斯廷霍夫曼都是牛年出生的。

今天早上觉得腰很酸,以为要生了,后来睡了一上午,又没有任何感觉了。天气好得不得了,大概婴儿想选择寒冷的下雪天降临人世。我的使命感太强了,所以这次会晚些生。我们准备这周末去韩国店买菜,去家庭用品公司买油漆--Biajee决定在我生完之后将厨房和餐厅的墙壁重新油漆一下。我们买好油漆之后可能会将餐厅的家具和植物挪挪地方。还有可能去银行存利率7%的定期存单。所以我怎么可能这就生孩子呢?还有很多事要做,生完就没时间做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