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总统宣誓


今天是个神圣的日子,奥巴马正式宣誓成为美国第44任总统.DC的天气很冷,只有华氏28度,国会山前却是人山人海,有人早上4点就到现场去目睹这个伟大时刻了.奥巴马的演说照例很激动人心,但可惜股市大跌了,跟我预想的完全相反.看来新总统也没能刺激股市和经济.

Biajee仍旧是一早就去排队办驾照,排在第一位,终于搞定了,而且上班也没迟到.现在他拿着一张有效期30天的临时驾照,不必再怕警察抓了.不过他被告知应该事先预约,下次再说吧.

我送阿诺到学校的时候,老师问我,"你的预产期是哪天?"

"今天",我快乐地说,"不过今天好像不会生.我中午还要去剪头发呢."

理发师说如果我想留长发,就不要剪得这么勤.反正我短期内也不要剪了,得在家休养.理发行业受的影响不是很大,因为大家被裁员之后,要去找工作和面试,所以还得经常光顾理发店.还有宠物行业受的影响也不是很大,人们丢掉工作之后,最先减少对奢侈品的购买,而不是立刻将已有的宠物丢掉.

Biajee已经把相机和摄像机都装在车里,准备随时去医院了,所以最近无法给阿诺照相了.婴儿踢锝很厉害,脚法比较象贝克汉姆,家里又要有足球健将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