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uesday, August 12, 2008

开学

今天是我的第一堂课。美国这边每逢秋季开学家长都得给孩子买很多新的文具和学习用品。我也赶紧从公司订购了一些笔记本和笔之类的东东,所谓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嘛。Biajee迫不及待地帮我打开了新课本的塑料封皮。“真无聊啊!" 我懒洋洋地瞟了目录一眼,再也懒得看了。这么重的书一定得用我那带轮子的电脑包拖到学校去,我最讨厌拿重东西了。

今天还得去办理新的学生证,否则就无法在那个最近的停车场泊车。所以又可4点下班了。 最近我好像很轻松,经常上班去散步,看小说,估计这公司是快解体了。想到就要和愚蠢的本科生在同一间教室上课,我一点都打不起精神来。不过这门课有可能是在机房上,因为需要学习数据库的基本知识,也许可以上上网。最好教授每堂课布置些练习,做完就可以早回家,这样我只要混5分钟就可以回家了。

同事都建议我第一堂课就问教授一些刁钻古怪的数据库问题,让他下不来台。反正也没什么可学的,逗闷子呗。

昨晚看了CCTV直播的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中国队勇夺金牌,触目惊心。我们终于彻底放弃NBC了。广告太多,比赛被肢解得七零八落,而且每天都宁愿播沙滩排球预选赛也不播决赛。有网络的存在真好,否则我们就成为这个最先进的国家里最落后的人了。

明天我那就未谋面的老板就要出现了,不知又会出什么花花肠子。最好不要给我浪费时间的项目做。不过那样的话我就真的无事可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