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hursday, July 24, 2008

蒜泥茄子



昨天超声波的结果出来了。宝宝得唐氏综合症的概率为1/1800,第13对和18对染色体坏掉的概率为1/10000。这就是说我生1800个孩子才会有一个傻子,生10000个孩子才会有一个怪胎。所以这个婴儿应该不会有问题。

昨天做了蒜泥茄子,典型的北京做法。茄子香而不腻,幼滑多汁,非常润口开胃。我精心腌制的咸肉这一两天就要出关了。Biajee前天想偷看,被我大声制止:“不许偷看我的肉!”他恨恨地做了个鬼脸。现在得抓紧时间吃咸而有味的东东,等生完孩子就会有很多忌口了,比如茄子,西兰花,菜花,西红柿,奶制品就全在禁食之列了。

昨晚这个家伙突然想吃意大利甜点“提拉马酥”了,我说咱们家有材料,我给你做,是用天使蛋糕,朗姆酒,奶油和摩卡咖啡粉做的。“可是我现在就想吃。”Biajee有时候比阿诺更像小孩子。

"你出去买吧,超市里都有。" 他说懒得出门了,干脆吃点哈根大支冰冰淋解馋吧。我睡眼朦胧地见他坐在床边吃冰激淋。今天早上问他:“冰激淋好吃吗?”

”凑合”他没精打采地说。

“为什么?你不是很爱吃哈根大支吗?”

“可它不是提拉马酥。”Biajee很沮丧地说。看来美食和泡妞一样,吃不着最香。

“我们买猪手吃吧。”Biajee提议。他馋猪手好久了,非要吃到那种烂而不散,粘而不腻的胶状物才满足。只可惜美国的猪手都是切过的,没有整只的爪爪俱全的猪手,好在做得好还是可以用来对付这个欲壑难填的大饕客的,秘诀是千万不能用高压锅。幸亏猪手是产后的大补之物,到时候Biajee会天天吃都吃不腻的。

Labels:

2 Comments:

  • At 8:01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这篇好笑。家庭生活很美好~对了,宝宝也健康:)

     
  • At 9:02 AM, Blogger Di said…

    biajee要是再吃就别叫驴了,该叫驴猪的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