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Monday, July 21, 2008

订书器

从7月15日开始,我就正式成为一名订书器公司的雇员了,只是不知道这种不稳定状态能够持续多久。订书器给我们的官方通知是今年10月1日以前所有的公司改组都将结束,不过我觉得我们部门很可能在此之前被全部扫地出门。订书器的首席执行官星期三将会莅临我们公司向全体员工发表演说。如今我们公司早已人心惶惶,能干的人不是被裁了,就是早已另谋高就。我仗着自己又怀孕了,只好在这里苟延残喘,希望能捱到生完小孩。

现在更加感受到真正的男女平等根本不可能,比如我现在去面试就不会有公司雇用我。没有人愿意支付12周产假的全部费用。我也不可能继续每天工作12个小时。眼下的一切,我们只好听天由命,希望还能继续工作,最重要的是有医疗保险。Biajee的公司没有医疗保险,所以如果我在生孩子之前丢了工作,我们也许需要花大价钱生孩子,有可能是上万美元。当然我可以去科罗拉多大学选一门硕士课程,这样就可以买学生的医疗保险,虽然没有公司的福利好,但总不至于让我们倾家荡产。

星期五的超声波结果这周就会出来,届时我们将知道婴儿有先天疾病的可能性。从超声波上根本看不出这个婴儿和阿诺小时候的区别,同样的大脑袋,同样照着手,同样蹬着腿。也许以后不用给新生儿照相了,只要拿出阿诺小时候的照片重新冲洗一下就可以了。我们家的一台相机和两台摄像机都已经被阿诺玩坏了。真不知道该拿这个任性的小人怎么办。 对于Biajee这种喜欢更新摄影器材的人这也许是一件好事,但对于我们的钱包来说,简直太残酷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