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uesday, July 29, 2008

自残







我准备在今天下午一点钟自残。换言之,我准备切脚脚了。脚脚上长了一个筋包,完全是因为两年前的一双靴子。最近开始疼痛难忍,我决定忍痛割之,永绝后患。所以从今天早上到现在我都不能吃喝,如今喉咙已经开始冒火了。好像这是因为麻醉后有可能呕吐,所以不能吃喝任何东东。我天真地以为切完之后还可以自己开车回家,结果被护士阻止。护士说动了手术你还想自己开车,得找人陪你来。于是Biajee就得当车夫了。医生还建议我手术后休息一两天,这当然要看疼不疼了。以我现在的状态,还是上班更舒服。

因为只是脚脚,所以只需局部麻醉,整个手术大概需要20分钟,但我们却得在11:30之前到医院报到。麻醉师大概需要75分钟。医生说手术风险很小,唯一的风险是大出血。开车去医院路上的风险比手术本身的风险要大。这个医生叫做库尼,是个光头,好像眉毛也很淡。他的太太生了三个孩子,每次怀孕也害喜,但没有吐过,一直要到第20周才好。所以他很佩服我。Biajee说医生可能有“无毛症”,今天见了之后就可以确认了。这件事给我的教训是以后一定要买最贵最好的鞋子,否则受害无穷。

今天发现终于在科罗拉多大学选上了会计系统和数据处理的课。8月11日正式上课,每周二和周四晚上5:30到6:45。这是一门本科生的课,我被逼着读很不甘心。从教材上看,我都能教这门课了,但为了拿会计的学分,为了将来高兴时拿第二个硕士学位或者考注册会计师,只好“大丈夫能屈”了。好在所有学费,书费和停车费都可以由公司报销,不学白不学。

还是没有人来修我的电脑网络,这个公司技术部门的人每天都在做什么?已经一个星期了。幸亏我有两台电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