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Monday, February 11, 2008

水井坊



星期六晚上喝了水井坊的白酒,清香无比,听说在中国要卖到800元人民币一瓶呢。我们喝白酒都是一口闷的,谁让大家感情好呢。我喜欢会喝酒的朋友,“酒逢知己千杯少”嘛。而且我只喝好酒,我们出去吃饭的红酒和白酒至少40美刀一瓶。前两年因为怀孕和生孩子,给家里省了不少买酒的钱。

喝完一瓶水井坊之后,我们又干掉一瓶五粮液。凭我的道行,还真喝不出太大区别来。但是如果是劣质酒,我闻闻味儿就能分出来。特别是葡萄酒,以前上过培训班的,专门练习品酒。

中间Biajee打牌的时候,我在陪阿诺玩,以致错过了上好的鹿血酒。等我们发现的时候,只剩下一个空瓶了,不禁扼腕叹息。和这群酒友一起过年,一定要动作快,否则会错过很多佳酿的。

当然,凡事都得有节制。小饮可以怡情,大饮竟能丧命。《三国》里的典韦,淳于琼和张飞可都是因酒丧命的,不能不引以为戒。

我们还买了很多有机食品。这星期轮到阿诺给同学们带零食,总不能让阿诺提供质量差的食品。Biajee说阿诺的的女朋友好像生病了,早上去学校的时候还吃退烧药。别的小朋友也在咳嗽。千万别传染给阿诺才好。我们星期六就要出国旅行了,没有精力再和病魔作斗争。

我有点担心最近的毒饺子事件会使我们在日本象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