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退货







昨天中午去西尔斯百货商店取了杠铃。我看着包装不住咂舌。老天爷,怎么这么长!

Biajee 说这是奥林匹克比赛用的型号,有七尺长。奥林匹克的杠铃比我还高,不会吧。我愁眉苦脸地对Biajee说,“要不现在就退了吧,我可没打算在家练这玩意儿,随便抡几下没准儿房子就塌了。”

“先别退呀”,Biajee说。“总得回家拆开之后再决定。”

一路上我喋喋不休地说这根杠太长了,从车尾一直伸到第二排座位。BIAJEE 终于说,“那好吧,明天退。”

“真讨厌,我刚才说要退吧,明天还得再跑一趟。”我气哼哼地说。“网上的描述有奥林匹克的字样,但我还以为那是一种型号呢。”

“我以为那是说这东西质量和奥林匹克的用品一样好。”BIAJEE也来凑趣。

“结果是和奥林匹克的用品一样长。”我们俩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今天午饭时间终于把这套设备退了。看来买东西有时不能光看网上的照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