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头孢拉定胶囊







昨天才知道,原来Biajee吃的药叫做头孢拉定胶囊。 Biajee说其别名叫做“先锋六号”,对治疗淋病亦有一定作用。我随便看了一下包装盒,才发现此药在2006年1月1日已经过期。Biajee 已经连吃了3天过期两年的药了,怪不得他的病总也不好。

Biajee仍然很得意,津津有味地吃着头孢拉定胶囊, 还说自己的病好了多亏了过期药。大概男人都是这样子吧。

晚上在Sears的网站订了全套110磅的举重设备。最便宜的一种杠是分成两三段的,我很不喜欢。这种东西大概一辈子就买一次,当然不能太差,否则天天用着多窝心。最漂亮的一种是由各种颜色的铁饼组成,总重300磅。我很喜欢,但是里面大多数的铁饼我不但拿不动,而且永远也不会用,于是只好选了一套总重小而又是一整块铸铁的杠铃。反正我只用5磅和2.5磅的,其他的可以当镇纸。

华尔街今天又有谣言,说我们公司要被订书器公司收购了。我们公司的股票一度狂飙百分之四十,直到荷兰总部出来辟谣才稳住。我们公司开始在每星期五发放免费的星巴克咖啡了,条件是一定要自带非一次性的杯子。这是个鼓励大家热爱环境的活动。如果布什少做些孽,环境也许会好很多。在吃空了国库之后,他终于准备衣锦还乡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