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流感预防






昨天逼着Biajee在我们公司打了流感预防针。这是公司的福利,对员工和直系亲属是免费的。Biajee从来没有享受过,因为他怕打针。我则每年都打。不打败不打,多占小便宜。打针在10号会议室进行,总共有3个护士。我摊上的那个护士好像是个老墨,下手极狠,现在我的胳膊上还有淤青,疼痛不已,而Biajee早就没感觉了。我狠命捶他的针眼他也没感觉,真迟钝。

4岁以下的小孩子是要去医院打针的,所以公司发了每人一张哭胖,家属去医院打针不要钱,所以今天下午要带阿诺去医院打预防针了。由于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打流感预防针,剂量要分成两次注入身体。今天先来一针,31天以后再来一针。突然想起以前的老板说过,打流感预防针会得老年痴呆症,也许过几十年以后我和Biajee都得老年痴呆了,谁都认不出来了。Biajee还盼着他老了以后阿诺给他换尿片呢。他说只要给他换一张就满足了,真是痴人说梦。

突然大风降温了,我们中午买了很多水果和早餐,准备明天吃的。想起塞得满满的冰箱,觉得很惆怅。当年我一个人住的时候,冰箱里都是空的,非常干净。家里也一尘不染。Biajee每次来找我玩都怀疑我是不是住在那里。 自从Biajee和阿诺搬来之后,我们的家就像猪窝,生活就像无底洞。

油价终于跌到66刀一桶了,是16个月以来的最低。欧元也跌到1.3了。我们持有美元的人又富有了,多么具有戏剧性呀。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