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Monday, October 13, 2008

厌食症




自从Biajee开始做饭以后,我和阿诺不约而同地得了厌食症。具体表现为对什么食物都没有胃口,看到食品就想逃之夭夭,尤其是Biajee加工过的食品。Biajee不会做面食,不会做饺子馅,包子馅或者混沌馅。所以我们的菜谱总是老三样,逼急了Biajee就给我们煮速冻饺子和方便面吃,搞得我和阿诺也懒得抱怨了。 就连素食的品种都没什么变化。我大概已经有一年没吃过素什锦了。Biajee当然不会做,也想不起来要做。阿诺现在已经瘦得前搓板后糖葫芦了,我们不久就要被Biajee饿死了。

上周末去了丹佛的自然历史博物馆。我买了一年的会员卡,这样在里面看IMAX电影和球幕电影都有优惠,吃饭和买礼品也可以打九折。 我们观看了最新的有关恐龙的纪录片,是麦克尔道格拉斯解说的。 这个IMAX的屏幕是全世界最大的,看起来非常爽,只是因为我们没有提前排队,所以坐在了侧面,最好的效果应该是正中间靠后的位置。电影长达40分钟,讲述了关于恐龙的最新发现以及古生物学家和研究生们如何使低洼去恐龙化石的过程。我不由暗自庆幸自己没有选择古生物学作为专业,那种风餐露宿,含辛茹苦的生活我肯定受不了。我们学到了一堆关于恐龙的英文词儿,还看到了很多复原的恐龙在打架,非常生动。

散场后,我们路过放映室,看到直径大於1米的胶盘,每张相片都是120的尺寸,每场放完之后,放映员用胶布将胶片上的灰尘吸走清洁,煞为壮观。 电影院能容纳441人,座无虚席。这个生意真不错,肯定能赚钱。不象日前去过的丹佛水族馆,还破过产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