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减价






今天去圣诞聚会之后顺便去山姆俱乐部买了些过节的食品,发现有些东东已经开始减价,于是买了两个箱包准备送给同事。Biajee已经决定星期一早上跟着任潮去抢购猪猪宠物,今年最热的圣诞礼物。我们准备多买几个,送一个给阿瑟当生日礼物。

早上带孩子们去了小小体育馆学习体操。Biajee基本上已经把所有破烂搬进新房子了,只不过大部分东东都还在箱子里。拆箱子大概又要花一个星期的时间。好在我既经决定下星期请假,和Biajee一起去堪萨斯城买家具,还可以在家睡觉,出去吃饭和看电影。

早知道自己这么辛苦,应该多休几周假。我的美国护照申请已经交上去了。现在我们在等待税务局的2007和2008年的缴税收据,拿到之后就可以帮Biajee申请绿卡了。这段时间过节,公司里大部分同事都休假了,很多人已经离开本地,回乡过年了。想不到这里在节日时会如此冷清。

我们的新电视看上去也很好,只是希望山姆俱乐部不要将它减价,否则我们会义不容辞地退货的。我们现在正在搜寻好看的原子钟,其实需要好几个,只好慢慢买。

刚才在网站上发现我最喜欢的护肤品商店买礼品卡打折,于是我用上次打折的礼品卡买了新的打折礼品卡,增加了生前的数量。Biajee建议我再多干几次,没准能将礼品卡的价格减少到最低,多么可怕的物理专业人才。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