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检查




昨天对新房子进行了彻底检查,没有发现大毛病。洗衣机,烘干机和电冰箱都已经运到了。这周末工人们会将木地板重新整修一遍,有松动的地方都会重新刷胶。Biajee星期一下午会再去做一次检查。马上就要搬新家了,我们都很兴奋,想到还要花很多钱添置家具和电器,不由得有些发愁。不过一切都可以慢慢来,先安顿了再说。

非常希望能在新家里住到孩子们上大学。希望Biajee能早些找到工作,我们就可以不用为任何事担忧了。一会儿得帮他把简历改写一遍。现在的问题是Biajee的简历寄出去,根本拿不到面试,所以希望朋友们能把简历寄给他,让他借鉴借鉴,知道该怎么写才能表现自己的价值。

我决定把乔治佛曼的烧烤机送给卡拉了,反正我们也用不到,美国人比较喜欢烧烤。我的秘密圣诞老人上星期送了我一些巧克力和垃圾,不知道下个星期会出什么花样。下星期二房子买下来之后Biajee就会开始搬家,扔东西,想到他一个人要搬我们四个人的东东很是心疼,于是告诉他,所有懒得搬的东东全丢掉算了,反正我没有恋物癖。

我们希望能够买一台新电视,沃尔玛的价钱不错。房子的卖方经纪人会给我800块钱买电视,正好可以买一台50寸的松下平面超薄的,大概可以凑合看了。本来想在楼上装投影机和幕布的,但总觉得那间阁楼太小了,装个大幕不会给人头晕目眩的感觉。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