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感恩节前






今年的感恩节全家去堪萨斯城购物。Biajee星期五带孩子去市中心玩,我则去山姆俱乐部工作一天,这样就可以不用年假了。希望可以买到称心的西装和羊绒衫。

上周末大学同学邱育和携妻子蒋玉清路过我家,吃了正宗的重庆火锅,还去购物了。我们自从大学毕业之后就没见过面,算来已经有十五年了。他们夫妇取道美国,去阿根廷做生意,能经过阿肯色是很不容易的。这都是因为以前邱育和在阿肯色的拉瑟村住过八年,此次专程访友,顺便来看看我们。世事沧桑,感觉老同学一点都没有变,好怀念无忧无虑的大学生活。现在想起来恍若隔世。

这几天工作非常辛苦,大概因为快过节的缘故,所有的事情都赶在一起了。我们的新房子12月8日交货。之后Biajee会蚂蚁搬家,在12月底之前把家搬好。我们还得买些家具。这辈子第一次买新房子,很是开心。只希望不要再被公司裁员就好。

Biajee今晚带儿子们上体操课去了。我下班晚,索性回家做饭。明天下午3点就可以下班了,得好好利用。房间收拾得非常干净。Biajee是百分之百的好丈夫。有时候我只想休一星期假,在家和他在一起,就这么对坐着发愣,说很无聊的话,就很满足了。

前几天晚上开车Biajee看到流星了,可是没有来得及许愿,好可惜。他问我要许什么愿,我说:“很简单吗,但愿人长久,就好了,多念几遍。我们还能在一起过3000多个星期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