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Sunday, October 25, 2009

繁忙的星期六







美联储的利率如果不涨,经济便没有真正复苏。失业率仍然是9.7%,所以房地产市场不会很快上扬。不过现在应该已经渡过经济危机的最低谷了,因为再也不会有那么多例如里曼兄弟公司和AIG之类的大公司破产了。

Biajee现在算是正式失业了,所以全家的生计又落到我一个人肩膀上了。现在沃尔玛总部又贴出很多技术部门的工作,Biajee申请之后被告知不合格,所以我正逼着他改写简历。简历写得不好,连面试都拿不到。他终于同意我的意见了。

阿瑟现在已经会叫阿诺的名字了,但还不会叫爸爸妈妈呢。他觉得爸爸妈妈很好,但是哥哥很酷。昨天早上带阿诺和阿瑟去上体操课,之后阿诺去踢足球,还进了球。我们回家吃了火锅,下午出去给阿诺买了一双新的足球鞋,是“山猫”牌的,他非常喜欢。试鞋的时候,Biajee更喜欢一双耐克的白色足球鞋,我不得不提醒他我们是在给阿诺买鞋,应该尊重阿诺的意见。儿时的可怕记忆充满了我的脑海,想起以前爸爸妈妈带我去挑衣服,买的衣服全都是他们喜欢的,从来没有我真正喜欢的,所以到今天我也不会给自己买衣服。当然另一个原因是,我喜欢的衣服一般都是最贵的,以前的经济状况下根本买不起。

晚饭在山姆俱乐部吃了热狗和比萨饼,回家已经困得睁不开眼,阿瑟醒来了,于是赶快为他吃奶,吃香蕉和小星星饼干,之后全家睡睡。希望今天下午能去看红叶。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