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男孩






今天去看了超声波,是一个男孩。正如Biajee几个星期前看到的那样。真是太好了。我就要统治三个男人了。换言之,我就要做女王了。很爽。

医生说婴儿的输尿管在与膀胱相接的地方很窄,有可能卡住,导致肾里积液体量稍微偏高,所以我28周时还要再做一次超声波以确定没有问题。

Biajee的腿还是一瘸一拐的,切皮的面积太大,伤口有时还渗出血滴来,看来还得过一段时间才能好。我们公司的职员已经纷纷在与订书器眉来眼去了,看来不少人就要拿到波士顿的工作了。我不禁为自己的懒惰而感到汗颜。实际上我已经连续两天没有看电视连续剧了,这简直使我觉得自己神圣崇高了。我坚决不在订书器工作,想到终于可以不与这些弱智的人天天见面而且又有遣散费拿,不由得心花怒放。所谓“士可杀不可辱”,决不能与订书器的人同流合污。

最近上班简直没有心情做任何事情, 连书也读不下去。我觉得自己的道行还是不够深,没有能够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现在应该关心肚里的宝宝,而不是公司里杂七杂八的琐事。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我还没什么时间读书。老师说有40道选择题,要背很多概念,真麻烦。昨天我的老板还问我愿不愿意去管理订书器的数据库。我告诉他这个职位听上去水平太低了,不过如果他告诉我年薪是多少,我才会决定是否考虑。实际上我才不想考虑呢。这种烂公司不去也罢,这些烂人永远见不到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