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东周列国志







最近正在攻读《东周列国志》。真是好书,为什么我一直等到现在才开始读呢?书架上的书太多了也不好。所有的政治斗争哲理都寓于此书之中了, 其精彩不逊于《三国演义》。

晚上做了很奇怪的梦,梦见大阿诺趴在马桶里,被我冲掉了。也许我潜意识里真的觉得小孩子很烦。不过我马上就找人帮忙打捞他了,然后就醒了, 一直担心他会淹死在粪坑里。Biajee 今天安慰我说,阿诺已经长大了,塞不进马桶了,让我不要太担心。

公司中午请员工吃免费的火腿和火鸡午餐, 非常拥挤。Biajee 于是建议出去吃吧,以免找不到地方坐。饭后我们还买了星巴克的咖啡。今年星巴克的礼品卡是装在红色的小手套里的,好可爱。

传说要降雪了, 一直会冷到周末去。昨天我们部门的执行副总裁被炒了鱿鱼,可以感觉到大家都人人自危,拼命低头工作。圣诞节真是“几家欢笑几家愁”的时节。

今晚我们部门开圣诞餐会。大阿诺只好去彼得家玩几个小时。希望他不要在别人家大便才好。真盼着他能赶快学会自己大小便。 Biajee 曾经说过要从6个月开始就训练阿诺自己上厕所。这些话早就成了泡影。对Biajee的话坚决不能盲目相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