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uesday, August 28, 2007

沙箱





我的好朋友小崔告诉我要去给阿诺买个沙箱。小孩子应该玩沙子和水。流体可以开发智力。Biajee 和我周末时去了ToysRus和沃尔马,被告知所有沙箱已售罄。沙箱在此地是有季节性的,一般从每年四月至七月是沙箱的季节。

我只好上网搜索,很容易找到了我们要的沙箱,只是运费要100刀,沙箱本身60刀。天气开始渐渐转凉了,这种室外的玩具不知道阿诺还能玩几天。我总是怕因为自己不尽心尽责耽误阿诺的教育。

刚刚给Kmart打了电话碰碰运气,沙箱已售罄。还有一个办法就是自己在后院里做一个。这个比较费时间,需要把我们的菜地整个端掉。 Biajee 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承包这项工程。嫁给一个读书人就不能指望他做体力活。

也许我们可以等到明年春天再买沙箱,现在可以多带阿诺去游泳。我从小就是和男孩子玩沙子长大的,深知玩沙土对小孩子的魅力有多大。在土山上挖砂坑,在泥地上剁刀子的乐趣是什么昂贵玩具都代替不了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