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罐头食品






我们终于堕落到吃罐头食品的地步了。昨天一起买了六罐土豆烧牛肉。我们一致认为这些罐头做得比Biajee做得好吃。昨天晚上就开了三罐,很受阿诺的青睐。想不到他今天早上还要吃。通常情况下他喜欢的食物最多吃一顿,下一餐就得换花样了。这些罐头的惊人效果实在不敢小觑。

Biajee把阿诺在万圣节讨来的糖都藏起来了。我每周末抓出一把放在大盘子里,作为他本周的糖果摄入标准。如果不加以限制,阿诺就会以糖为饭,造成营养不均。

阿诺的游泳课已经结束了。各大节日即将来临,我又快生了,所以我们没有再给他注册别的课程。明年二宝贝儿来了以后,他们两个可能会一起去上Gymboree.

这个周末芝加哥领馆的人就要来丹佛办理公务了。我准备星期六一大早就去换护照。光阴荏苒,护照又快过期了。幸亏领馆官员喜欢到丹佛来巡视,否则我就得飞一趟芝加哥。表格和现金支票都已经准备好了,只等当天去排队了。这种活动我们以前去过一次,简直是人山人海,所以一定得早到才能办成。

上周五的超声波没有异常,婴儿肾中没有积水,不过好像右肾的液体量比上次多了一毫米。医生说这完全有可能是误差,他会告诉我们还需不需要做超声波。也许只需等生出来再检查一下就可以了。医生还说我脸色有些苍白,可以适当补铁。我想还是等血糖测试结果出来再说吧。吃铁会令人恶心的。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