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Friday, May 23, 2008

龙卷风






昨天下午丹佛北部刮了一阵龙卷风,造成一人死亡。天灾有时是不可避免的。阿诺现在又进入了不吃饭阶段,这就意味着我们最近应该带他下馆子去了。一个两岁小孩的智商和聪明程度有时是惊人的。

下星期三我就要出发去雅典了,这个长周末除了照全家福,去别人家吃烤肉,还要收拾行李。已经很久没有一个人出门了,所以还是很兴奋的。大概最难过的应该是想念阿诺,因为他出生以后我还没有离开过他一步。

美国运通卡给我和Biajee各寄了一张哭胖,去P.F.CHANG吃饭可以买一送一,不过送的正餐是他们最新的小火菜单上的四道菜之一。我们决定这个周末去大吃一顿。上次在BESTBUY抽奖我们只抽到一盘吉米-巴菲特的CD. BIAJEE还没有听过吉米的歌呢,最有名的是“天堂里的芝士汉堡”和“玛格利塔村”。我呢,几年前还以为吉米是一家自助餐馆的名字,和美国朋友闹了个大笑话。吉米的所有歌迷的外号都是“鹦鹉头”,非常有趣。他住在佛罗里达州的Key West,所以我当时不知道他简直就是犯罪。

刚才又关心了一下新闻,发现房地产市场低迷造成股市大跌。我们公司的股票居然涨到了8.29欧,简直令人大跌眼镜。真有股东认为与里瑞克合并可以增加公司价值。总有一天这个公司会被他们玩到破产,现在已经玩砸了很多项目了,只是因为我们公司没有债务,所以即使赚钱不多,也能坚挺不倒。此次借钱购买里瑞克必将成为公司走向下坡路的里程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