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黑梅

今天终于学会了如何将黑梅里的所有信息下载到电脑的可读文件里。这是个很重要的过程,因为我目前没有自己的手机,一切都是公司财产,连这个号码都不能带走。一旦公司决定遣散我了,就得带上这些重要信息逃之夭夭。原本说9月2日宣布大家的命运的决定被推迟到9月15日了。我觉得越晚通知越好,反正我对这些决定也没什么兴趣。

订书器公司第二季度的净收益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6%。这就意味着他们得尽快把我们遣散才能缩减开支。已经有很多人打电话询问我有没有消息了,真好玩。为什么我会知道呢?我什么也不想知道呀。拜托千万别告诉我。我的老板试图在上星期五早上7:30召开组会,我一气之下干脆请假不来上班了。现在公司里没有任何部门这么早开会了。而且也没有任何重要的事需要在7:30通知大家。这简直是权力欲望的极端表现。

刚刚听说订书器的人把我们香港办公室的人得罪了,结果那些香港同事拒绝接受订书器的培训,并不愿向他们提供交接数据。所以现在虽然订书器的人在香港,但好多数据都得通过我向香港索要,再转给订书器,简直是多此一举。大概他们不知道香港的工作非常好找,雇员往往可以在一两个星期内找到工作,之后就可以炒老板的鱿鱼了。简直想不到会有这种事情。

老板让我全力与订书器合作,我心想,我要是不合作,他们哪能这么快就把所有进口产品全搞定。当年如果不是这个组的两个老板忌惮我,不让我掌握亚洲方面的某些数据,现在我一个人就可以完成所有数据交接,而且早就交接完毕了,我们也早就没工作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