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Tuesday, August 26, 2008

整容

Biajee昨天去看整容医生了。他准备也像我一样自残,把腿上的一块胎记割掉。总之我们要乘我还有医疗保险,把所有的东西都割掉。整容医生好像是中国人,因为姓是马。Biajee说马医生擅长的好像是隆胸,因为她的办公室里摆满了隆胸的图片和填充物,也有一些关于皮肤癌的知识。也许Biajee切完腿腿可以顺便隆一下胸。日子定在下个月5号。Biajee得一早6:30就去报到,大概7:30开始动刀,45分钟结束。

好像切好之后会用订书器把皮夹起来,两周之后拆线。我也得请假陪Biajee去受刑。这种胎记好像很危险,有癌变的可能,所以还是切了好。届时Biajee腿上会留下一条长12厘米的刀疤,他终于不是完美的了。所有整容医生都是皮肤科专家,所以业务水平应该没问题。好像隆胸手术是很赚钱的,后悔当时怎么没学医?我们俩真是上岁数了,毛病越来越多。以前买了医疗保险几年也没用过,现在恨不得天天去医生那里报到。

奥运会终于结束了。我对闭幕式的感觉没有开幕式好,那些人山人海和大红大紫已经让我觉得索然无味了。大概是审美疲劳吧。真正回北京看奥运的朋友回来以后都说感觉不好。中国人对持外国护照的人简直是奴颜媚骨,对自己的同胞却是耀武扬威,非常可悲。幸亏这样可以使外国鬼子对中国的感觉好上加好,为国争光嘛。反正他们对中国人窝里斗的事既不必了解,也弄不懂。

我的朋友苏珊爬乞力马扎罗山回来了,她说这是她此生做得最为艰难的一件事,不过庆幸完成了。我和Biajee准备等阿诺上大学之后再去爬。

1 Comments:

  • At 2:59 AM, Blogger Di said…

    啊,biajee的小乌龟就要没有了。。。那么大一块,丢了怪可惜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