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bebe

Saturday, July 17, 2010

云吞






这两周每周末都包一些云吞给大家吃。主要是猪肉鲜虾油菜馅,所以味道十分受大家欢迎。孩子们宁愿吃皮所以我就吃很多馅,听上去好像我在虐待儿童一样。不过把馅包进皮里,煮好了再把皮和馅分开始很大的工程呢。有时候觉得还不如给孩子们煮片汤。

今天全家一起去开了星期六早会,顺便带大家参观了我的新办公室。有自己的办公室很惬意,这听上去很幼稚,但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有自己的办公室呢。由于我们公司以节俭著称,很多和我同级别或者比我级别高的人都没有自己的办公室。有没有办公室确实对工作影响不大,我实际上并不太在意。

阿瑟现在上游泳课,阿诺上跆拳道,所以周末时全家很忙碌。中午去山姆俱乐部购物并吃了比萨饼,路过勃拉姆斯还吃了汉堡包和冰激淋。回家之后Biajee坚持把剩的云吞全煮掉。吃完午饭已经下午三点了。全家午睡,现在才大概起床。

两星期前去照了全家福,沃尔玛内的照相馆很贵。明年不去那里了。

Biajee的新工作进展顺利。我给了他很多建议,譬如打印项目清单,与老板一对一谈话,和同事拉关系之类。Biajee颇觉受益匪浅。我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当很好的辅导员。现在的工作和曲妮娜不一样,主要得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发现最好的交流不是发电子邮件,而是去和大家面对面谈话。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